新海盐

她说,其实你可以猜猜我有多喜欢你

【喻黄】受伤这件小事

交作业
3000的点文w请查收
@阿予的阿水
时间线为第五赛季常规赛结束后的新年
伤是扭伤吧,应该是算职业病


“少天。”

“嗯?”

“新年快乐。”电话对面传来的声音有一点点失真,“有什么新年愿望吗?”

“不说,说了就不灵了。”喻文州听到对面的笑声,“好吧好吧我还能许什么愿,当然是蓝雨冠军啊。”

“然后下一季,还有之后的每一个赛季!”

“少天,你太贪心了。”喻文州说。

“好吧我贪心。”黄少天靠在窗口打电话,“诶诶诶你不能这样说我啊?就不信了你不想这样???”

“是是是,”喻文州笑道,“冠军是我们的。”

黄少天正想再回答点什么,伸了个懒腰,把手机开成免提:“对了队长你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我家里简直是没人道啊为什么爸妈自己出去玩把我扔在家里啊而且估计初三就走这很过分啊欺负我一个人吗……”

“你哪里是一个人……看到烟花了没有?”喻文州也靠在窗口。

“看到了看到了……诶队长我们过两天去放烟花吧怎么样?”

喻文州听着对面絮絮叨叨,突然间传来一声痛呼。

“怎么了?”

“疼……”喻文州能够听到吸气声,听上去就很疼。

“伤到了?伤到哪里了?”喻文州想了想,补了一句,“没伤到手吧?”

“没。”黄少天的声音有点闷闷的,“扭到了,加上肩膀疼,尤其是后颈那块,特疼。”

职业选手身体负荷很大,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对颈椎的手的压力都很大,再加上之前加量训练,颈椎受不了,一个拉伸就拉到筋了。

喻文州想到黄少天揉肩膀的画面就有些好笑,突然想起来过两天他家里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你去找点红花油叫阿姨给你揉揉……”喻文州想了想,语速放的有点慢,“初五之后就住我家吧,我帮你揉。”

“诶?”

“之后不是你家没人吗?我帮你。”

黄少天突然就开始期待了,他第一次觉得新年的时间过得太慢,他一边在被他妈按摩按的哭天抢地一边想,要是喻文州给他按一定不痛。

五天之后黄少天兴冲冲地出现在喻文州家门口。

肩膀还是痛,顺带被黄妈妈按摩的时候自己又拉到了右手,全部行李只能都放在身体左边,站的有些重心不稳。

喻文州看到这个场景,觉得十分好笑。

“你父母真走了?”他帮黄少天拎行李,东西不多,就两个包而已,“还真不管你啊?”

“他们当然不管!”黄少天控诉道,“他们一听说他们走后你邀请我去你家,恨不得马上就把我踢出门让他们去享受二人世界呢!”

喻文州听完,觉得实在是太有趣,嘴角的弧度不自觉的扬高,笑意更浓,听着后面喋喋不休的声音,回了一句:“东西放好准备吃饭,然后我帮你按按,然后我们做点练习。”

喻文州手艺不错,黄少天边吃边想,想着想着就把想法说出口了,得到的回答是小时候就开始学,所以会做的比较多一点。

但是刀功不好,喻文州承认,因为很少碰刀,怕伤到了,黄少天觉得这是他吃过最好的一餐饭,和队长一起吃队长亲自做的饭,他内心有点小乐,不会有人和他有一样的待遇了。

吃完他就自告奋勇去洗碗,等到洗完,喻文州对他勾勾手指。

“过来。”

“哇队长你要干嘛——”

“装什么装,帮你按摩。”

等到真的被按到的时候,黄少天觉得他妈妈给他按的都是小事情了,这个是真的疼啊。

“队长你你你你你轻点!!!”黄少天被按在沙发上,喻文州手劲很大,又是真的按对了位置,感觉比扭的那下还疼。

“忍着点……”喻文州说,“乖,待会我们吃糖糖安慰一下自己。”

“谁要吃糖啊我不是小孩子了!”

话是这么说,黄少天还是乖了很多,疼归疼,安慰自己说是自己队长在帮我按摩。

等到真的按完的时候,反而是神清气爽了起来,人好多了,按喻文州的说法是把结块的地方打开了。

“阿姨可能不太专业,没按在点子上,所以说效果不是很明显。”喻文州一脸认真。

“那你岂不是很专业?”黄少天噗的一声笑出来,“按摩师喻文州?是不是以后退役了还可以来家按摩店什么的?”

“少天你想多了……”喻文州被黄少天的脑洞弄得有些无语。

“吃糖。”

“我都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黄少天回答。

“吃不吃?”

“吃。”

“休息够了就开始练习吧,”喻文州起身,“还有季后赛呢。”

“好。”黄少天把糖塞进嘴里。

很甜,特别甜,他想。

是队长给的糖呢。

fin.

评论(5)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海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