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盐

她说,其实你可以猜猜我有多喜欢你

【伞修】那么,你有什么想法呢?(全1-12)


巨能拖且很水的文
好的我终于写完了
@路过@lof 太太我对不起你拖了这么久还这么潦草(心虚

1.

苏沐秋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叶修被一群小混混堵住了。

苏沐秋思考了一下要不要救,然后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警徽认清了一下自己的身份,决定出手相助。

叶修正在纠结用什么样的方法结果掉这几个人的时候,眼前就来了一个拎着铁棍的青年,三下两下把人解决掉之后在他面前绽放了一脸笑容。

“没事吧?受伤没?”

敢情这人是把自己当救世主把他当成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孩子了,叶修腹诽了两句,还给他一个笑脸。

“没事。”他的目光落到苏沐秋身上,“警察?”

“算不上,还在试用期。”

“谢谢你了,警察大人。”叶修笑道,“叶修。”

“苏沐秋。”

苏沐秋还想说点什么,一下子就被叶修打断了。

“那么,后会有期了,苏警官。”叶修咬字很重,对苏沐秋眨眨眼。

2.

苏沐秋很快就知道了什么叫做后会有期。

他看着眼前和他穿着一样制服的人,尤其是目光对上时,看到对方一脸含着深意地笑容,脑子里冒出来的第一个念头是怎么当时没让他一个人面对那群混混,我是瞎了还是傻了为什么帮他。

“小苏啊来认识一下新同事,叶修是吧?这个是苏沐秋……”

陶轩硬是在苏沐秋的目光里停了嘴,想这几天是不是什么事情没做好惹到眼前的人了,然后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自己才是上司。

“不用介绍了,我们见过。”叶修打断了他的话,吹了声口哨。

“认识啊……那太好了,对了小苏你是一个人住吧,先凑合一下让小叶跟你一级宿舍哈?”

天知道苏沐秋当时的表情有多狰狞。

“所以说你早就知道要跟我一起?”

“是啊,对了你转正没,没有的话我还算你上司呢,来叫声叶长官来听听。”

“我转正了。”苏沐秋面无表情。

“那我还是你上级,来叫声长官来听听。”

“滚吧,你今天别想进宿舍。”

“我有钥匙你怎么不让我进去。”

“换锁。”

叶修没想到苏沐秋做事这么干脆利落酣畅淋漓一气呵成,说换锁真的换,关门也关的一点情面都不留。

“苏沐秋你忍心吗!就这样把我关在外面!”

“忍心。”

“苏沐秋你还是不是人!”

“不是。”

“你在外面呆着吧,祝好梦。”

“哦。”

苏沐秋转身就回了房间,洗漱完之后听着门口没声了,想着这人不会真在外面就睡了吧,纠结了一下还是开了门。

快要入秋的天气,晚上会冷。

叶修真的靠在门上睡着了,看起来睡得不是很安稳,眉目里有些皱痕,感觉是有梦魇。

苏沐秋伸手推他:“起来吧,去屋里睡。”

他的手腕突然就被叶修狠狠钳住,一个转腕扣住手腕,硬生生把苏沐秋给吓着了,下意识身体就做出反抗,叶修手腕被他扭得发出咔的一声。

叶修这才彻底醒了,赶紧把手抽回来,歉意地笑了笑,苏沐秋总觉得看到了另一个人一样,下一秒叶修就立刻打回原形。

“哎呀你总算开门了,果然你不忍心让我一个人在外面呆着,谢谢你啦苏大大。”叶修动作很快闪进门,“进来啊,不进来我关门了啊?”

“你敢关我就敢撬锁。”苏沐秋话是这么说,还是动作很快地进了门,看着叶修走去浴室的背影,然后揉了揉手腕。

这个叶修不简单,他想。

3.

其实有时候从相看两不顺到相爱只需要一件事情。

他们两个被点名一起出任务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两个人配合的很好,就算心里对对方有几分防备,没法把所有事情都做到最好,但是已经绰绰有余了。

组长当然是乐的不行,给他们两个的任务也越来越多越来越难解决,他们曾经创下过连续三天执行五起案件的壮举,第三天事情都解决完之后苏沐秋已经体力不支了,基本上就是被叶修半拎半抗地弄回宿舍,开了门就累的直接倒在地上了。

苏沐秋直接睡过去了,叶修还有点体力,思索着要不要把人拽到床上的时候,苏沐秋自己凑上来了。

他睡得不安稳,叶修想走的时候拽了一下他的衣服,无奈之下他只好蹲下来看看他的情况。

结果苏沐秋就直接把人也给拽下来当抱枕了。

叶修被他弄得蒙了一下,琢磨这人是不是没睡着想整他一下,警惕地盯着他看看有没有下一步动作,结果苏沐秋呼吸平稳地很,睡得可熟了,小动作却没停过,整个把叶修团成一团抱在怀里,虽然说他比叶修高上那么一点点,但是根本不顶事,叶修束手束脚地被束缚着,苏沐秋力气又大,整个抱上来的时候叶修都快窒息了。

他们两个面对面,苏沐秋的呼吸他都能感受得到,叶修觉得眼前的人有些奇怪,身体应急能力很棒,各个方面素质也很高,这么多场搭档下来,看得出他对武器的了解不是一般的多,偏偏在他面前放下戒备,叶修甚至可以断定,现在以他的状态,想杀苏沐秋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明明一开始对他戒备这么深,叶修轻轻地笑了一声,苏沐秋像是听到了一样抖动了一下,然后把叶修抱的更死。

明天找个人查一下苏沐秋是什么来头好了,叶修想,然后又被苏沐秋勒得差点喘不过气,幽怨地思考他能不能活到明天。

4.

苏沐秋醒过来的时候差点没被自己吓死。

试想一下有谁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抱着一个人还能一脸镇定,肯定是不能的嘛。

于是叶修又被吓醒了。苏沐秋的身体反应算得上迅速,还没过脑子就下意识地把人按在地上了。

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凶神恶煞地苏沐秋,硬生生给吓着了,心想不对啊这人怎么能做到过几个小时画风差异这么大的?

然后他鬼使神差地伸手摸了摸苏沐秋的额头,一脸纳闷地自言自语:“……没发烧吧?”

苏沐秋:……

等到两人完全清醒过来的时候苏沐秋才反应过来前一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隐隐约约有个印象,前一天他困地不行,估计是一到门口就睡过去了。

他的习惯是睡觉的时候会抱点什么东西……苏沐秋努力回想,哦天他不会抱着叶修了吧?

苏沐秋很尴尬,非常尴尬,为了掩饰尴尬他干咳了一声,然后事情就变得更尴尬了。

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这个姿势很暧昧,总有一种苏沐秋要把他给强上了一样,然而现实情况却是苏沐秋紧张得很叶修从容不迫。

“你真的不打算起来吗?”

“抱……抱歉,”苏沐秋尴尬症发病到极致了,“我我我马上起来。”

他手忙脚乱,末了还关切的问了一下昨晚有没有压着他。

叶修心想就你这种睡姿不被压着都困难,但是不动声色硬是没有表现出来,礼貌地回了一句不碍事。

结果苏沐秋更尴尬了,怎么可能没压着呢?他问完都想要咬掉自己舌头了。

“我去抽个烟。”叶修扬扬手就出了门,溜达了一圈之后悠悠地点了跟烟,想着苏沐秋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同时拨了个电话。

“包子吗?现在有空吗?帮我查个人。”

“苏沐秋,是不是真名不知道,看起来像的资料都要,速度快点,谢了啊。”

苏沐秋从窗户往下看可以看到叶修正在打电话地样子,穿的还是昨天的衣服,显得有点不修边幅,但是莫名地有种吸引力。

这两天一定要查查这人是谁,他想。

叶修回来的时候苏沐秋已经准备了点早餐,宿舍里有张便携的桌子,上面摆的是还在冒热气的豆浆。

“挺贤惠的嘛。”

“给你准备了,补偿你昨晚上的事。”

“苏沐秋。”叶修的语气突然凝重,听的他汗毛都快起来了。

“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可爱?”

“没有!要吃吃不吃滚!”

苏沐秋觉得真是丢大脸了。

5.

“诶我说沐秋,”叶修支着桌子看他,“有对象吗?”

“……”

“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没对象,别想了。”

“那么……”叶修停顿了一下,“有兴趣和我谈恋爱吗?”

苏沐秋听完顿了一下,转过身慢慢走向叶修,神情庄重地像是要去做什么有关生死道义的事情一样。

“来让哥哥来测测你的体温,叶三岁没发烧吧?”

叶修:……

“嘿我认真的。”

“乖啊,我也是认真的。”苏沐秋接的很快。

“真的不考虑一下吗?”叶修目光灼灼。

苏沐秋觉得再不给个回应估计今天整个早上都别想过了,思索了一下,敷衍地回了一句那我考虑一下。

叶修挑眉笑了一下,揉了揉苏沐秋的头,看到苏沐秋一脸嫌弃,笑的更欢。

这人实在是逗。

叶修手机震了一下,他把手机放在内袋,苏沐秋没发现,他想着大概是包子回他消息了,闪人去看消息。

“没查到这人,估计是没什么事情,有个叫秋木苏的,可能有点关系。是个同行,搞个人的,战绩挺平庸的,没老大厉害。”末了还记得补上一句“不知道什么星座的”。

看着就能看出包子打最后一句话时一脸惆怅的样子。

叶修摸摸下巴,想着秋木苏这人不得了啊,包子入这行晚不知道,早年可是赫赫有名的武器设计师啊,东西质量性能都爆表,而且非常有商业头脑,给女性制作的绝对好看,没什么缺点就是贵,但是看在东西好的份上大家也都通融了,这几年倒是没什么消息了。

叶修自诩自己对武器精通,但是远远比不上他,他自己顶多能在他的原作基础上改造一点,让它变得更耐用一点。

叶修的惯用武器还是从他那里买的,想想当年刚入行没什么钱就被坑了一通还真是肉疼。

不过要是那个秋木苏真是苏沐秋的话,叶修想,那可真是赚大发了。

6.

苏沐秋莫名其妙被表白有点懵。

苏沐秋,性别男爱好男,热爱工作奋发上进努力学习爱岗敬业,十几岁开始占着自己艺高人胆大只身闯黑市,混出了不小的名声,精通机械,但是梦想是成为一名可以真刀真枪提着上场的特工,而不是只在幕后做工具。

退了市场之后,怀揣着一颗饱含热情的心,苏沐秋开始了茫茫特工生涯。

可是没过多久他就发现了件事,他这个名不经传的小人物还一个人单独干,有人来找他约任务简直是不可能嘛摔!

苏沐秋委屈,这几年来接到的工作基本就是什么调查一下对象有没有出轨啦,小孩子是不是涉黑啦之类的。

苏沐秋内心在咆哮,我是特!工!不!是!私!家!侦!探!

可是人家眼里看来就一样啊,手动冷漠。

于是苏沐秋开始投简历,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在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最终被录用……

成为一名实习警察,不需要格斗技巧的那种。

苏沐秋也不知道那个环节出了点差错,反正他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来上班了,然后就碰到叶修了。

然后他就被表白了。

虽然说叶修很符合他的审美,而且鉴于前一天晚上被他抱了一晚上不挣扎不乱动的,应该会是个很好的伴侣,但这来的也太突然了吧。

苏沐秋想查查这人的底细,奈何长时间单干没什么消息来源,只能准备找几个道上朋友打听打听。

他划开通信录,思考着可以联系谁。

然后带着英勇就义地表情拨了黄少天的电话。

7.

叶修把刚刚放在苏沐秋身上的窃听器的对应耳机带上之后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熟悉的声音就算了,他还一不小心把音量开太大了。

“啊呀老苏你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啊你这人啊这么长时间不联系我是不是有什么好事了啊……”

叶修整个人都震了一下,杀伤力太大了,不过会去联系黄少天说明他是秋木苏的可能性几乎是百分百,他调了音量继续听。

“有空吗?问你个人你知不知道。”

“嗯?”

“叫叶修的,听说过吗?估计不是真名。”

“没,但是你不觉得这名跟当年一叶之秋很像吗?”

“啊?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你不会不记得了吧?我记得你当年的最早的那个作品就是他买走的啊?”

“哦想起来了,却邪是吗?想起来了想起来了!”苏沐秋的声音突然拔高,差点吓得叶修又一个哆嗦,“哦就是他啊,那我知道了,我记得……好像叫叶秋?好像是真的有点像,所以说你是觉得两个人有可能是同一个吗?”

“难说,叶秋刚刚隐退了半年,一点消息都没有,天知道他在哪里在干什么想干什么,不过苏沐秋你向我打听人实在是很稀奇啊,说说叶修这人怎么着你了?这么对人家这么上心?你是要到春天了吗?”

“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苏沐秋无语,“不说了,你那边太嘈杂了。”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就被苏沐秋当机立断地挂掉了电话。

苏沐秋想着给黄少天打电话算不算一个错误,然后开始分析起现状。

如果这人真是叶秋,又是他喜欢的类型,真的在一起了,他岂不是人才两收?

苏沐秋美滋滋,但他不知道对面的叶修也是这个想法。

苏沐秋就是秋木苏,追到手了岂不是很棒?

叶修也美滋滋的。

8.

队里给他们两人办了个小酒会庆祝任务。

几乎每个人都喝的上头了,叶修不沾酒,苏沐秋倒是喝了几杯,脸颊有点红,整个氛围很好,可惜酒量不够好,没多久基本上所有人都倒下了,散场散的出乎意料的快,大家都没过瘾,说着下次再聚。

苏沐秋有一点点上头,脑子还是很清醒的,打了一点小算盘,叶修出去叫车,顺便给苏沐秋要了一杯水让他喝,到家了之后把人赶紧推去洗澡,自己想着要不要给人煮点醒酒汤之类的,又没喝多少应该不至于吧,他站在厨房里纠结了一会,然后发现苏沐秋站在外面看他。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苏沐秋看他的表情有点像猫看老鼠,他咽了口口水,开口道:“怎么不去洗澡?”

苏沐秋不答,就这么看他,笑得实在是有点微妙,叶修自视脸皮厚定力好,长时间这样被他看下来,也多多少少觉得有些不自在。

“傻了?”他在苏沐秋面前晃晃手,哪里知道苏沐秋在思考自己的计划,他思维说迅速也算迅速,脑海里已经开始想和叶修在一起之后登上人生巅峰的情形了。

然后他才看见叶修站在他面前,人都快贴上来了。

叶修是有点担心,难不成有人喝酒才喝个两三杯就能喝傻了了?

“叶修,你不喝酒?”苏沐秋后知后觉。

“喝了手抖。”

“你干什么的会怕手抖啊……”苏沐秋借着酒意嘟囔两句,话中带话,叶修一听就听了出来,但他偏偏不想回答。

叶修俯身在他耳边吹气:“干你啊。”

苏沐秋差点没被他吓得一个哆嗦。

9.

苏沐秋的样子实在可爱,人往后躲,活像被欺负的良家妇女。

但是他心理素质绝对算好,震惊之下还能分出一点精力来怼叶修。

“你认真的?”苏沐秋也挑出了一个笑,“我干你还差不多吧?”

他站起来,叶修发现他好死不死比自己高那么一点,正巧可以把他压下来。

他想要命,这下玩笑开大了。

“对了……”叶修领带还没解,苏沐秋顺势帮他松了松,他身上酒味不重,叶修却闻得有些迷迷糊糊的。

“你上次说的还算不算数?”

“啥?”叶修懵了一下。

“你说要和我谈个恋爱。”

“啊这个啊……”叶修对着他的目光笑了一下,“当然算数啦,男朋友。”

苏沐秋到底是比他小了两岁,道行比叶修低了那么一点,脸红了,叶修看他笑,他干咳了一声,推开叶修赶紧去洗澡,叶修在后面吹了个口哨,苏沐秋耳根都红了。

叶修心情大好,材料有限,翻了翻厨房多多少少煮出来一碗醒酒汤,他回房间的时候苏沐秋已经坐在床上了。

“这是什么?”

“醒酒汤而已,”叶修强行忽略掉苏沐秋惊讶的眼神,“不要这样看我,我还是会做饭的好吗,要不然这么多年我都是怎么过得啊?”

“煮这个干嘛?”苏沐秋哭笑不得,“我一共也没喝两杯啊?”

“喝了清醒点,把你刚刚说的话仔细想一遍。”
叶修坐在他边上,“来我们来重复一下刚刚发生了什么,你记住哦,你刚刚跟我说要和我谈恋爱……”

叶修的行为活像是在哄小孩,苏沐秋看的目瞪口呆,然后才反应过来这人的用意。

“叶修我不是三岁小孩了。”他回答,“我做了什么没做什么我很清楚,这个我考虑好几天了,你不要觉得我酒后乱性……”

说完他差点把舌头咬下来。

叶修挑眉:“酒后乱性?哦?”

“没有没有你听错了。”苏沐秋强行挽回,内心已经把刚刚说话的自己拖出去鞭尸三百回了,“睡吧睡吧啊。”

叶修耸耸肩就出去了,洗完澡跟陈果发了条信息说最近不回去了有事情交给方锐,然后愉快地把手机关机,避免了之后的夺命连环call。

他回来的时候苏沐秋已经睡着了,房间里是两张单人床,苏沐秋缩他那张床的角落,还特地把叶修的枕头拽了过来。

叶修心里暗笑了一声。

10.

不得不说两个人的生活比一个人要有滋有味很多,叶修睡眠浅,比苏沐秋要早醒,就起来做点早餐什么的,但是这样晚上又容易困,十点多头就开始一点一点的,苏沐秋就会把人哄去睡觉,不由分说地把人塞被窝附赠一杯热牛奶的那种。

日子过久了感觉太安逸了,叶修没觉得什么,反而悠哉悠宅,时间长了觉得这样的工作和生活也不错。

苏沐秋心里多多少少有点疙瘩,关于自己和叶修的身份,叶修也想过这个问题,两个人心照不宣地继续生活,日子该咋过咋过,不能因为可能会有的不太好的事情坏了现在的心情。

有天晚上他们躺下准备睡觉的时间叶修突然开口。

“沐秋。”

“怎么了?”

“过两天我出门一趟。”

“你假请好了?”苏沐秋随口一问,听到肯定的回答之后翻了个身,声音里带了一点困倦的黏腻,“那你就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叶修失笑,“你都不问问我去干嘛?”

“一不放火二不杀人的问你干嘛?”苏沐秋是真的有点困了,他在大太阳地下站了一整天,疲倦的不行。

“好。”叶修突然支起身亲了亲他的额头,“晚安。”

叶修走之后苏沐秋明显觉得宿舍变得有点空荡荡的,这有点太夸张了,他对自己默念了一句这房子顶天了三十平方没什么好大的。

不过以后似乎是可以考虑一起买一套大一点的房子?

那他是不是应该再去黑市坑点钱?

那原来想抱一叶之秋大腿的计划怎么办?

苏沐秋最终一笔敲定,两者都干好了。

他重新翻出之前的图纸,准备开始设计一些新的用具,整捆的纸堆里掉出来一张早年的线稿,瞧得眼熟,他记得是他一开始脑洞大开的一个作品,最终没有变成现实,操作的难度系数太高了,他也没找到买家。

他先把这张收起来了,想着有时间再对付他。

11.

叶修心不甘情不愿地被陈果一通电话叫走了。

有大委托,陈果一声令下把人叫回来,他们那里得有个带头的才行,要不就一群小朋友去出这种任务实在是太危险了。

叶修只好回来,一边心里忿忿自己家长里短的生活还没过够,一边从材料部里拿点可以用的东西。

太久没去材料部他有点生疏,翻来覆去地翻东西,结果差点被陈果轰出去。

“找东西就好好找成不?把整个房间都给翻乱了还一个不要开心吗?”

叶修摸摸下巴,哎呀好凶,苏沐秋比老板娘温和多了。

当然他没误事,带了人就走了,没想到这回事情比想象的要严重的多。

对面是个疯子,没有多好的武器,就一把菜刀,到处挥着砍人,边上有个路过的小姑娘,他们到的时候被劫持了。

这当然不是所谓的终极boss,就只是一个小喽喽,但是看到这种场面他们心凉了半截。

就连这种不起眼的角色都要找亡命徒来做,那背后要有多可怕。

叶修叫了几个人从后方把人围上,自己从正面对着人,这个小人物不起眼,但是很可能是他们拔起整个组织的关键。

他拔枪,对方当然知道自己逃不出去,也知道这批人就算开枪也不会打中要害,他们要他活着。

他笑得很难看,极具亡命徒的风格,逃不出去就干,撂倒一个不亏两个血赚,他毫不犹豫地拔刀划向小姑娘。

叶修瞳孔缩了一下,本能地就扑上去把人撂倒在地,居然同时还能分出点心思出来想这小姑娘长得真像沐秋。

然后他就只能捂着腰滚到一边了,其他人都看呆了,没见过老大这么失态的样子,登时蒙了一下,还好身体素质够硬加上人多,三两下把人家胳膊卸了,直接生擒。

叶修还有心情说话,逗了那小姑娘两句,顺便指挥了一下现场,然后被安文逸冷漠地掐了一下伤口,疼的他一颤算是警告,只好乖乖的闭嘴去医院。

叶修不知道是意识到这回形式严峻还是怎么的,就连在医院休息的时间都没怎么放松,直接把方锐叫到病房。

“我说你就好好休息吧没这么多事。”方锐翻了个白眼,“平常怎么没见你这么积极?”

“事情不一样。你手里有多少资料?这回对面的势力大,而且够狠,你们镇不住,这两天调查的同时,去联系蓝雨轮回几个让他们合作,还有这回……”

“别说了,你先消停点,上次你救下来的那个小姑娘要来看你。”

“方锐,我怎么觉得自己那么像个见义勇为的五好市民啊?”

“……”

叶修突然听见门外有点声音,声线太熟悉他差点直接跳起来。

“我说啊,沐橙你到时候进去的时候要小声点,没准人还在休息呢……”

“知道啦哥哥你都说了多少遍了!”

叶修突然想翻窗逃跑。

“打扰了……”苏沐秋拉开了门,正对上叶修。

然后他几乎是面色铁青的摔门而去。

惹男朋友不开心了啊,叶修想,怎么办呢?

12.

苏沐秋三天都没来找过他,叶修也没打算联系人。

一周之后苏沐秋依旧是绷着一张脸进了病房,拉了张椅子就坐在病床边上。

“没什么好交代的?”

叶修看着眼前的人吞了口口水。

“好吧,一开始我没想那么多,这种事情太危险了不用每个人都来。”

“然后我发现你也算是有点……嗯……”叶修打了个手势,“背景的。”

“你那时候多出名你知道吗,我发现的时候真想直接把你拽身边了,简直是捡到宝了好吗?”

“但我发誓我表白和这个没关系,我真的喜欢你。”

“还有你大概也猜到了,我就是一叶之秋。”叶修摊摊手表示自己说完了,“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苏沐秋叹了口气,从包里拍出了一把枪在叶修床上。

“你知不知道我看到躺着这的人是你的时候有多怕?”苏沐秋戳着叶修,“是,我一开始可能有点抱大腿的嫌疑,我想入这行很久了。”

“好好的明面不呆着来这里干嘛呢?”

“我乐意不行?”苏沐秋横眉一挑。

哎呀不好,叶修暗想,又点着了。

“沐秋……”叶修小心地开口,“说实话很多事情和你想的不一样,这回的情况比较复杂……”

“我知道。”苏沐秋回答的也干脆,“你拦我也完了,和老板娘已经签协议了,下周正式加入,那边工作也没辞就是了。”

“苏沐秋你有多少临场经验你敢在这种时候上?”叶修这下是有点生气了。

“我说过我上了吗?”

“诶?”

“你们不是缺一个设计师吗?据说材料部前两天还被你翻得乱七八糟,我这么上门一个老板娘不要才怪。”

“承认吧,这方面你不如我。”苏沐秋笑的一脸灿烂,“这身伤的帐回头再算,听说你的却邪前两天搞坏了,这么多年了也别修了,给你弄了个新的。”

“沐秋,”叶修支起身子看他,“你考虑好了?这种事情没得退的。”

苏沐秋没说话,直直的盯着他看,倔得很,叶修想现在的小年轻怎么都这样,脾气一个比一个大。

他信任苏沐秋,也相信他不会做出超出自己能力的事情。

“那么……”他笑了。

“兴欣欢迎你。”

fin.

评论(6)
热度(118)

© 新海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