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盐

她说,其实你可以猜猜我有多喜欢你

【伞修】深夜报复


原著向,灵魂上身梗
题目与内容严重不符
@阿予的阿水 点文查收哦
其他点文我接着写(

叶修觉得自己最近脑子不太好用。

比如说在泡泡面的时候,脑海里会有一个声音告诉他把这个什么垃圾玩意倒了去做饭吃,叶修耸耸肩,照吃不误,然后就会呛到。

还有晚上值夜班的时候,他比原来要困得多,他感觉身体里还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赶紧去睡觉还玩游戏多大的人了又不是没钱无事可做。

最让他受不了的是在打荣耀的时候,尤其是用枪系和战斗法师的时候,那个声音吵的不行,他都怀疑是不是黄少天转世了。

“这样子打你也太丢脸了吧!”

“你才丢脸!”叶修终于受不了喊出声了,周围的人纷纷侧目,难得有点尴尬,跟陈果挥挥手示意了一下,溜回房间。

我可能是最近太累了,产生幻觉了,叶修想。

“谁跟你是幻觉啊,刚刚干嘛要用扫射啊太丢脸了你这么多年都是怎么打的?”

“刚刚后面那个是沐橙吧,早晚要超过你的,她操控比你好了已经。”现在语气已经开始上扬了。

“……沐秋?”

“你才听出来是我啊?反应变迟钝了啊,这样不行啊叶修。”

“喂……”叶修扶额,“你不会在我的身体里吧?”

“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这样的,你离开嘉世的时候我就在这了,只不过你没发现而已。”

“诶等等,那你的意思是,我说什么做什么看到什么你都看得到?”

对面没答话,叶修尴尬了一下,数了一遍自己从离开嘉世到现在几个月里有没有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

“你想的我也看得到,所以你就别瞎想了。”

“太过分了,这个设定简直了。”叶修躺着,“那我是不是只要思考你就能知道我想干什么了?”

“我还能操控一下你的行动,就,小小的操控一下。”

“苏沐秋你多大了?还玩这个呢?”叶修笑,然后想起来什么,“那你直接用我的状态打场荣耀可以吗?”

“不行,还没到那种程度。”

“那你能干嘛?”

“我能指导你打。”苏沐秋语气无辜得很,叶修愣是给噎了一下没话说。

之后训练的时间里,叶修一用小号就会被各种噪音包围。

“诶诶诶诶快点抓住机会啊!”

“这个流氓在干什么?他的套路我看不懂?”

“机械师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如打气功师呢。”

“这个召唤师也太弱鸡了吧,我放二十个的时间他就放了三个?”

“苏沐秋。”叶修语重心长地说,“闭嘴,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比黄少天还吵。”

“你跟黄少天很熟吗?”苏沐秋的语速突然间就加快了,“你这是要抛妻弃子的节奏啊?”

“抛妻弃子?苏沐秋你认真的吗?”叶修被一句话给逗笑了。

“……”

苏沐秋看到叶修开始刷君莫笑的时候彻底安静了,过了一会才慢慢开口。

“你把这个练出来了?”

“拿这个回职业圈啊。”叶修顺手点了根烟,“羡慕不?感动不?”

苏沐秋没接话,一直安静到训练结束。

“说累了?”叶修打趣,“诶沐秋我跟你商量件事情。”

“为什么要让出一叶之秋。”苏沐秋说,“那张卡你用比现在这个毛头小子要合适的多了。”

“因为我想打君莫笑。”叶修敷衍了一句,“别说这个了,跟你商量个事,训练的时候你能不能不说话,或者找个地方待着,你能从我的身体里出去吗?”

“我现在是灵魂状态,没法独立生存。”苏沐秋看叶修难得正经,“你可以找个载体试试看,没准可以转移过去。”

叶修翻了翻房间,从杂物间的小纸箱里翻出来个布娃娃,估计是陈果小时候的东西。

“你试试?”

“转到这上面……?”叶修听这个声音可以想象得出苏沐秋的脸有多黑。

“你试试看嘛。”

苏沐秋叹了口气,认了,凝神了一下,再睁眼的时候觉得自己就是个傻子,干嘛要听他的话转到这上面来。

“过去了?”

“嗯。”

“那你就好好待着吧,哥出去了啊。”

“喂!”

“等我训练完了再来找你,现在就乖乖待着啊。”叶修揉了揉布娃娃,感觉就像是在蹂躏苏沐秋一样,心情大好,下午莫凡和罗辑犯得错误都没有被嘲讽,兴欣众人都有一种眼前
的人不是自家队长的感觉。

“练完了?”

“嗯。”说完叶修就感觉自己身上有一种背负了什么东西的感觉,“你怎么就回来了?”

“睡觉睡觉,回来的话感觉像是我在抱着你睡觉一样。”

“怎么觉得你好像不只是想干这个……”叶修说,“你不会开发了什么新技能了吧?”

“没,就是想睡觉。”

“你回去。”

“为什么?”

“快点啊,没什么为什么,听我的。”

叶修感觉到苏沐秋离开身体之后,把布娃娃拽回来放在被子里。

“睡吧,晚安。”

苏沐秋纠结了一下,权衡一下是委屈一下自己被叶修抱着睡,还是钻回叶修身体里跟他一起睡,思考的同时叶修已经睡着了,下意识地把玩偶抱在怀里。

算了还是就这样吧,苏沐秋叹了口气,虽然说这样子也不错,但是他真的想要的还是和叶修睡在一起啊!不是这样睡的啊!

叶修是被苏沐秋闹醒的。

“快点起床啦你不是要杀回职业圈吗!训练啦训练啦!”

“我还在打挑战赛呢……”叶修迷迷糊糊的,“没什么好担心的,就最后嘉世的那场打好就可以了。”

“要不然你让我做技术指导吧?”

“怎么指导?你用什么方式跟他们讲?”

“不用跟他们说啊,只要我们两个知道就可以了,然后你再把重要的讲给他们听就可以了。”苏沐秋说。

真的到训练的时候,叶修发现苏沐秋比他心还脏。

“你这么多年都干什么去了??去骗鬼了吗??这战术看的我都恶心了。”

“那没有,就是这个效率比较高,你们用应该合适。”

“请直面问题,苏沐秋同学。”

“拒绝。”

“和嘉世打比赛的时候,你跟我一起去吧。”叶修说,顺手又点了一支烟。

“你设计的战术,你自己看着啊。”叶修接着说,“真心脏,你妹妹还在嘉世呢。”

“那你们就避着她打,懂不懂?”

真的到了比赛的时候又是另一个样子了。

“对面这小子怎么打的啊!简直是侮辱了一叶之秋!”

“苏沐秋为什么我觉得我听到你的声音了……”叶修回头看了一眼,声音不再是从他身体里传出来的了,感觉就像是人站在他边上一样。

“你不会是被气出实体了吧……”

“看我干嘛,看比赛啊!”苏沐秋气的快直接扑倒叶修身上了,“快打快打!”

对面的孙翔看着君莫笑停了两秒,暗喜还没来得及开始就看着对方暴起,然后还没看清楚发生了什么就已经血量锐减,最终降到零。

“所以说,你打算怎么跟沐橙解释这个?因为看到有人拿自己的账号卡而被气到复活?”

“……”

苏沐秋思索了一会,打算辩解一下的时候,选手房间的门被推开了,工作人员示意叶修下场休息,房间里有两个人,他吃了一惊,嘀咕着刚刚是眼花了吗的走了出去。

“他看得见我?”

“看反应应该是看得见。”叶修看着苏沐秋,笑了笑,“欢迎回来,苏大大,管你怎么和沐橙解释,我们现在就去找她。”

评论(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海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