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盐

她说,其实你可以猜猜我有多喜欢你

【喻黄】蓝天白云


童话paro
不写be于是写了这个
夸我可爱!
灵感来自暴力云和送子鹤
@白板restart 点文查收吧,虽然和你想的差的十万八千里
云喻x送子鹤黄

喻文州一开始真是烦透了这只送子鹤。

别人的送子鹤都是安安静静完成工作,有时候和自家的云讨论两句下一次送什么小娃娃,送到哪里去,捏成什么模样,做个什么样的娃娃好。

自家的这个呢,吵个不停。

他捏个小猫,刚刚出世的小猫一脸懵懂地看着这个世界,然后就被他家的送子鹤抱在怀里蹂躏。

“哎呀文州这个好可爱!不要送了吧给我玩嘛给我玩嘛!”

“少天,放下。”

“不要!”

“要么送这个要么我给你弄一只小鲨鱼。”喻文州冷漠。

“我送我送我送……送到哪呢给他挑一个什么样的猫妈妈呢……”

“你再不送我给你附赠几只危险生物,要什么你选。”

“文州再见文州我走了。”

看着远去的送子鹤,喻文州叹了口气,他想要的是一只安静的,能够认真执行任务的送子鹤,而不是一只吵成这样的生物。

偏偏黄少天还很粘他,等到不用出去的时候赖着不肯走,非得要喻文州给他变出几只什么来玩的。

“文州你弄点什么东西玩嘛。”

“少天我们睡觉好不好。”

“不好不好我们玩嘛。”

“可是我累了呀,少天我们睡觉好不好?”喻文州耐着性子劝。

“我不困啊好文州就陪我嘛。”

“睡觉!”喻文州劝了两次受不了了,拽起一片云把黄少天闷着,直接拽到身边强迫睡觉。

黄少天就感觉自己眼前一黑,整个被埋在了云里,很软,喻文州身上有他特有的气味,说不出来是什么,但是闻的很舒服,他扑在云堆里扑腾了两下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着,没过多久也就睡过去了。

送了这么多东西,累也是累的,喻文州再烦他也得承认,他算得上一只称职的送子鹤,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后来有一天,黄少天和另外一只送子鹤一起出去送孩子,送的东西很远,另外一只送子鹤没回来,可能是被逮着了,也可能是半路上出事了,那朵云闷闷不乐了大概好几年,它呆在哪里哪里就会下雨的那种难过。

于是喻文州就想,还好黄少天回来了,要不然要孤单的就是他一个人了。

吵一点……就吵一点吧,反正总比没声音了一个人孤孤单单要好。

黄少天有一次和叶修送小猫回来的时候,云少了一朵,叶修的云不见了。

说不见就不见了,一点踪迹都找不到,只剩着一朵小小的,还没有发展好的小妹妹,就连她也说不清为什么哥哥不见了。

黄少天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叶修整个人都沉了下来,他还心疼了一下失去归宿的送子鹤,想着还好消失的不是喻文州,不然可能没人忍得了他。

直到他后来看到叶修带着自家小妹妹到处抢别人的孩子,甚至扮演起造子云的责任,手把手教小云朵做,总结了一套经验之后高价出售。

真的是……太不要脸了。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今天安静的太过了,回来了就窝在他身边,叫干什么就干什么,乖的跟什么一样。

“今天怎么了?受什么刺激了嘛?”

“没,”黄少天想了想,“文州你困了吗,困了就睡吧。”

“我不困啊?”

“那我们……”

“少天。”

“我不会走的。”喻文州说,“就算有事情也一定会和你讲的。”

“嗯。”

“乖,困了就睡吧。”

黄少天难得没多话,乖乖的窝着就睡了。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喻文州正在捏着什么。

“想要什么?给你捏一个?”喻文州边捏别说,“给你捏只小猫?你不是很喜欢吗?”

“文州文州。”黄少天说,“你要不然就捏朵云吧,看着就像你陪我出去了一样。”

于是喻文州就给他了一只,挂在颈上。

“我出去啦文州。”

“路上小心,早点回来哦。”

喻文州觉得自己心情很好,自己的送子鹤就在自己身边,自己也在自己的送子鹤身边。

没有分别,也不会分别。

fin.

评论(6)
热度(56)

© 新海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