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盐

她说,其实你可以猜猜我有多喜欢你

【伞修】食色(9)


陈果以为叶修当时说的就是个玩笑话而已,当她看到叶修把几个长得迷之社会的年轻人带进门的时候,差点没抄家伙把人赶出去。

叶修跟在后面说,老板娘你别啊,这好歹是我给战队找来的队员啊,你就这么对待队员吗?

陈果呆了一下,说你玩真的?

叶修一脸茫然地点点头,说我不是说过了吗,而且你也答应了的,我能证明我是叶秋的话你就帮我建个战队,这不我人都找好了,就等你签个名了。

说完还晃了晃手里的申报单。

陈果瞠目结舌,你你你了半天没句话出来,问他怎么就是叶秋了,叶修一脸淡定地把人群后的苏沐秋叫了出来。

陈果服,见到前副队长心情大好,虽然是个叶粉但本质还是嘉世粉,非常激动且兴奋,一时间都忘了讨价还价,见了苏沐秋就跟见了叶秋身份证一样,直接进入行行行你说的都对的状态,没多想就签字了。

直到下午陈果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直接把叶修拽过来问话,说你真的想建个战队啊?

叶修依依不舍放开鼠标,示意苏沐秋帮他带一下队,然后很坦然地说,是啊,我还打算再拿一次冠军呢。

陈果愣了一下,叶修表情太过笃定,让她莫名升起了一种安心感,刚刚才相信眼前的人是叶秋的叶粉陈果顿时也有了呀那没问题呢的感觉。

结果叶修下一句话就直接打破了她的幻想,他摊了摊手,一脸诚恳地说:“放心,我就再拿一个。”

陈果想打人。

战队建立的比陈果想象的要简单太多,甚至到了寒酸的程度,因为从挑战赛打起,所以就没什么规模,就一帮人窝在小网吧里训练,正式开始前叶修还带着他们,还是去那家烧烤店,说了声我们就这么开始了啊,然后开了罐可乐代酒。

队员陈果基本上都认识,网上前一阵子一起组队叶修挑的人,陈果还惊讶被叶修虐的都不知道换了几张卡的莫凡都肯来,想着这人是不是用了什么诡计,苏沐秋插话说哪来什么诡计啊,就是叫我妹妹跟他来了一局,结果他给虐的叫一个惨,于是就服了我们两个云云。

叶修说你别瞎扯忽悠人,顶天也是沐橙长得好看把人忽悠进来的,哪关你什么事,你顶多就是给人开个电脑罢了。

陈果第二次想打人。

挑战赛前几场打的很顺利,叶修把陈果的名字也写在了战队名单里,还没让人直到,等到陈果自己看到名字被随机刷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叶修眼疾手快帮人刷卡,苏沐秋在边上帮忙,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推上椅子摆好键盘,两人在边上一副恭候老板娘多时了老板娘请上坐的表情。

陈果想着这两人真的是嘉世队长副队长吗?长大了吗?满三岁了吗?

但不得不说队内气氛很好,之前嘉世晚期,就连外人都看出来队内气氛不佳,但至于究竟夸张到什么程度没人知道,这只队伍在外看起来就是随意的代名词,他们都对这个评价表示满意,觉得再准确不过了,就连战队名都是想都没怎么想就叫了兴欣,两位队长表示名字就是个形式而已,没什么用的东西,正在陈果同意的时候补了一句要看实力不是吗。

陈果觉得这两个人就是两个祸害。

评论(4)
热度(49)

© 新海盐 | Powered by LOFTER